這週回台中,
今天天氣好好,吵老公要帶我出去走走.
所以後來我們就跟瑤一起去了安妮公主花園,
拍照,散步~後來老公問我要不要喝點東西,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想說不然來偷吃個冰好了~
而且跟老公一起吃一球應該還好不會太多.
吃完後我們的行程也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有點小山路,我居然開始吐了╮(﹀_﹀")╭
吐了一會就睡著了,
快到家時想說應該沒事,
想不到又開始狂吐!!
整個都是剛剛的冰淇淋的味道超噁的~

到家的時候想說應該把剛剛吃的都吐完了吧,
想不到沒有,
隔了10分鐘我又再去吐了=   =
就這樣,除了冰淇淋還把餅乾也都一起吐完,
當下我真的覺得,
這孩子很不喜歡冰淇淋,
是因為他知道不能吃冰嗎?
那還真是個懂事的孩子阿~

附上5個多月的大肚肚照,
其實要穿這麼貼才比較看得出來,太寬還是會不覺得肚子大呢~




⋈ 別忘了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