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精神很恍惚
就在昨晚下班也不知道在放啥空
前方轎車因為路況緊急煞車
雖然我完全沒踩油門 但我也連煞車都沒踩 orz
直到聽到撞擊聲才驚醒過來


雙方下車 對方是2個大男生
原本我也還很鎮定
知道自己錯理虧承諾會賠償他的修車費
於是準備跟他到車行估價
這才發現小fo被我撞得凹下去整整一大塊
看到時我的心好痛喔
回到車上眼淚一直流 哭著打跟老公和佳說
一路上盡是後悔跟淚水


到了車行
換老闆跟對方被我嚇到
可能是我紅著的鼻頭跟雙眼吧
老闆說他不會隨便A我的錢
還好對方的車沒怎樣 人也沒有很差
說因為是老車能修就修不用換
於是我付了比想像中少的1500大洋道歉著離開了


今天請假 四姐人很好 下午還陪我去車廠估價
跑了2家搞了快一個下午
發現小fo真的傷得不輕
修車真的好貴喔
~10099~
業務寫了寫 加了加 給了我這個數字..囧


那瞬間
我看到11張小朋友跟我say bye後飄走

我1/3的薪水就這樣離開我了


清晨我就有夢見自己撞車還因此驚醒
卻沒有因此警惕自己要小心點
美夢就算了惡夢還給他成真
還好沒有人受傷
15說的對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算問題


anyway
希望大家開車小心
我也會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