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套一句鄉民的說法,
"我是個瘋狂的蝴蝶結控".


早在2006年,
我就愛上了蝴蝶結~這個夢幻的傢伙.
至今已經3年啦!!
3年後的現在,
蝴蝶結搏版面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有時尚的眼光啦!!
呵呵


來回憶一下我的第一件蝴蝶結單品,
可是v_k的短褲唷~



接著飾品全變成了蝴蝶結,(這髮圈可是佳送我的呢)



(KIM babe好懷念korea阿~再一張)



一年比一年瘋狂的我,
現在一看到蝴蝶結就會失心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