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預約要去看baby,
雖然下周要回台中回診,
但之後我們還是會在新竹產檢&生產,
剛好也可以了解一下大醫院的醫生&產檢方式再來做決定.

今天到馬偕醫院,
貼心的老公有上網幫我做了一下功課,也有詢問週邊同事朋友,
我們選擇給一位蠻知名的女醫師產檢.
馬偕產檢的方式有點不同,
是先到超音波室照超音波,有專門的醫護人員,但不是產檢的醫生.
由於胚胎還太小所已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看到了我們家baby,現在大約6週左右.
他有心跳了耶~~
好開心唷!!

輪到我產檢時,
醫生會根據剛剛的超音波照片來解說.
只是因為我卵巢有一顆水瘤,醫生就詢問我是否知道水瘤的事.
因為其實水瘤已經存在5-6年了也從來沒怎漾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但醫生有點生氣
因為她問我原本水瘤多大我答不出來,
(實在是太久了我真的記不得)
所以她覺得我沒有好好關心自己的身體.
不過她說基本上懷孕時水瘤會變小,
但是還是要觀察,如果懷孕期間水瘤有變大就要小心.
呼~
還好應該沒有大礙.

6週多的baby


⋈ 別忘了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