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跟老公滿心期待的回到台中回診,
結果醫生卻說胚胎還沒有心跳,他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是不好的胚胎,叫我們過一周再回去做確認.

回到家我一直哭一直哭,
上周在新竹馬偕明明就有心跳阿~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事情又再一次的要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在一年前曾經發生了一件類似的事情,
當時在我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及傷痛.
(關於這件事請看相處只有3個月的小生命★)
那2天我不知道哭了多少眼淚,
老公安慰我說週一回新竹在檢查看看不要放棄.

今天到新竹國泰,我懷著非常忐忑的心情,
老實說從上次的事情過後,我每次都非常害怕,
害怕在一次從醫生口中說出那樣的話.
結果還好baby沒事,看到了他一閃一閃的心跳.
我才終於鬆了口氣.
還好,還好上天還有眷顧我,
沒有讓我再一次承受那樣的傷痛.
感謝老天爺~

目前baby約7週多,
雖然只有一小點,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


⋈ 別忘了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