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一陣子的中藥,
醫生叫我開始搭配算排卵期,
但最近工作超忙,壓力又好大.
從7月開始,經期就非常不穩定,
總是2個月才來一次,
每次我都是滿懷希望的驗孕,
但都只有一條線.

到這次真的實在是受不了了,
決定到婦產科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今天回台中看一位非常有名的不孕症婦產科醫生,
到的時候醫生叫我先去驗孕,
我心想~驗過了就沒有阿!!
結果出來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驗出來居然是傳說中的那兩條線.
百思不得其解,是我買太便宜的了嗎?

不過因為胚胎還太小,醫生叫我2周後再回去檢查看看.

真的好開心阿!!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呵呵

到家後,
不敢置信的再買回來驗一次,
真的是兩條線欸!!
久違了~




⋈ 別忘了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