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最美的新娘
也為了讓這輩子最重要的回憶完美
在我得知要結婚後
就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但因為時間一整個拉太長
所以減肥分3段


先來看看我4月去大馬的樣子

天阿我的臉~~好圓= =
我只要一胖
就會胖臉阿


第一段是5月拍婚紗時
先是用"醫師娘減肥法" 每天不同的菜單
主角是"白煮蛋+黑咖啡"
偷懶地吃不到2週 讓我快速瘦下2kg地拍完了婚紗
(想說可以修片 先瘦一點就可以了 噗)


接著是第二段
其實拍完婚紗後我還是正常飲食
雖然沒覆胖但也一直卡住瘦不下來
所以8月時我開始了飲食的克制
(一心覺得還很久 慢慢托 噗)
不吃油炸 少吃澱粉 少喝飲料的結果
再度瘦下3kg

臉一整個有小了些


然後我又卡住了@@
我身高還算高 169cm
要瘦到4開頭真的好難阿
單身趴後,依然無法突破評頸的我慌了
心想怎樣我也要瘦到48-49kg!!
其實只差1kg而已 可是不要小看那1kg
真的是有差..
接著婚前的2週 我完全不理會老公的阻止
每天走火入魔 只補充基本營養的流質食物
終於在婚禮那週 我達到我的目標了!!
也恢復我不到24的小蠻腰(好久沒出現的數字唷)

看看我的臉~它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