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婚後每個月的11號
我剛好都有興致寫網誌欸

其實今天的現在正因為身體不適請假在家休息
(那還可以寫網誌??那當然,在家病情就好一半啦~噗)


人家說新婚的時候阿
運氣特別好~手氣特別旺~偏財運特別強
因為這個流傳
我&老公10月份很勤勞的買樂透
連400都沒中欸..
(人還是腳踏實地工作賺錢比較實際)


然後 現在要過新年了
日本賣家好多人帶福袋回來喔!!
先是上個月買了小穎的福袋
拆開後一整個...軟掉= =
衣服不但不是我的風格 還非常大件
索性低價轉手售出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信邪
在買了小妍蕾蕾帶回的LIZ LISA秋季限量福袋
聽說他們家都蝴蝶結阿
看鄉民分享的也都很福
結果 滿心期待 收到的卻是
沒有一件是蝴蝶結就算了
還全都是夏天的單品欸
傻眼
還好小妍蕾蕾肯退$給我


所以小天后說
"妳不要在買福袋了!! 妳沒有福袋的命~~"

我好難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