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個理論
~每個人在一生中
都在不斷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有些人很快就找到了
有些人也許要很久才會找到
但一定會有那個人~
我一直很相信這個理論
而多年後的現在 我找到了那個人


我和老公 都很珍惜彼此
都覺得遇到對方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都覺得是自己有作好事得到的好福氣
我想不管是哪對戀人 男生跟女生都一樣
應該都要有這樣的態度
~珍惜彼此的態度~
這樣才會用心去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以前我們也都遇到沒有這種態度的人
但現在回想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曾經遇到差勁的人
現在也不會懂得珍惜
只是當時浪費了太多時間


所以 我的好姊妹們
妳們一定也會找到屬於你們的那個人
只是 當妳先遇到差勁的人時
記得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浪費太多妳的寶貴時間與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