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原本就請假,
早上起床前肚子痛了一下,
我跟老公很緊張馬上又衝到醫院去,
後來醫生說可能是宮縮,叫我要注意頻率,
如果半小時內痛了三次就要趕快再回診,
如果像這樣就沒什麼大礙.
但她還是先開了安胎藥給我預防萬一.

今天早上因為老公放假就載我去上班,
到公司前我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想說可能早餐吃太飽也不以為意.
結果一進辦公室,我肚子開始劇痛,我就跑去廁所想說斜坐看會不會比較舒緩,
可是我一坐下去根本站不起來,除了肚子很痛連腰都痛到無法打直,
我痛到快哭出來了,又很害怕彭小少怎麼了,
但在廁所裡我沒有手機,撐了快20紛趁比較好點時趕快爬起來回到辦公室,
發現我把藥放在車上,只好趕快打給老公,
老公那時已經回到新竹了(因為從公司到家裡要半小時多的車程),
我用很虛弱的聲音跟老公說我肚子很痛趕快來載我,
老公一聽嚇死了叫我等他,那時我已經痛到臉色發白,同事也都被我嚇到,
趕快扶我到大廳的沙發休息等老公來.

老公應該是飆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我上車先吃了安胎藥,但還是很痛(藥效也沒那麼快吧)
一路上我跟老公都很緊張,我一直哭說彭小少怎麼了,
(我們真的很害怕前年的事再次發生><)
一邊跟彭小少說我們要去看醫生了,你要平平安安的喔~
到了醫院馬上掛急診,急診說我的醫生今天有門診她幫我轉過去,
進去之後我跟何醫師說我肚子很痛,痛了很久剛有吃藥但還是會痛,
醫生馬上幫我照超音波,照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
還好有聽到彭小少的心跳聲,他沒事~呼
醫生說是宮縮,我說可是我痛到連腰都挺不直!!
她說宮縮就是這樣,只是我這個週數宮縮有點太早,他叫我們先去測一下宮縮的頻率讓她評估.

我們接著到產房那邊,但由於也有產婦要準備生產,所以要等機器,
這一等就是半小時,此時藥已經發揮效用,我也漸漸比較不痛了.
等到有機器時又大概測了半小時,護士說頻率現在看起來很正常,
我說因為我已經不太痛了= =
後來醫生說我應該是這幾天太累才會突然這樣,
叫我要多休息,能坐就坐,能躺就躺,如果再痛就先吃藥再趕快回診.

這週我真的上班很累,因為又要交接又要做事,
常常我還會忙到2點才吃午餐@@
大概是這樣彭小少在抗議吧~
還好彭小少沒事,而且快要可以離職了,再忍耐2週就解脫嚕!!

延伸閱讀
◤15W-性別揭曉◥

◤相處只有3個月的小生命◥
⋈ 別忘了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