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去拍婚紗,一早9點到婚紗公司,
公司很貼心準備電腦給新郎們上網,
畢竟女生做造型可是要比較久.
但老公也沒有被忽略,公司還幫他準備面膜先給他敷咧!!
然後跟我一樣上安瓶&化妝.
早上我光是用造型就花了快2小時~噗
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的妝滴.



茱莉亞的新人們,都是先在棚內拍一套下午在出外景.
攝影師會看外拍地點,哪些點要在哪個時間點拍才美都是有學問的.
所以都是中午過後在出外景,順便可以先用午餐.



第一套是棚內白紗,我超愛的禮服,(其實挑得每件都很愛啦)
造型師幫我用的髮型也很適合,
選的髮飾跟頭紗更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不過更開心的是我努力瘦身終於有點小成果,
因為試禮服完後禮服改好了,可是我穿起來腰是大鬆的!!
所以公司馬上在幫我修改成合身,真開心阿~




老公的造型就是西裝,因為知道男生的變化比較少,
所以我特地幫他準備領帶別針,
用起來有宮廷風的fu~




拍的時候我的留海一直不聽話掉下來,
可苦了攝影助理一直再幫我注意.
攝影助理是個蠻貼心的人,會隨時注意我跟老公的狀況.
攝影師其實還蠻風趣的,會逗我們笑跟指導我們pose.
但是我很緊張><
攝影師跟我說手該怎麼放我還一直僵硬@@
最後他自己來幫我喬位置~噗



棚內拍照時除了我們的鑽戒,還有一個我們自備的道具唷!!
我們大概是茱莉亞道具最多的新人吧@@
想知道是啥嗎?
下次在告訴大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