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婚戒
當初我們說好互買給對方
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我們買了戒指
也是為了這週五拍照可以一起拍


鑽石 說貴不貴 但說便宜也不便宜
一顆石頭 怎麼會這麼美 哈


因為品牌實在是很貴
所以我只跟老公說 好看就好
我很喜歡我戒指的款式
因為我喜歡有點造型+小碎鑽
比較不喜歡單顆鑽的款式


老公本來說他不要鑽 就白金的戒指就好
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再佔他便宜喔(噗)
而且都是鑽石比較有對戒的fu阿
所以老公也給他挑了刻有相鑽的


鑽石好亮 不是單眼相機真的很難拍出來唷!!
我拍了二三十張還是拍不出它的美
只好翻拍目錄
只能說 想看的朋友 只能等著到時候看實體嚕!!
不過我想攝影師一定可以拍的出來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