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now老師家算塔羅牌,
問問最近要換ㄉ工作,
因為一開始其實很掙扎,
想回台北,想去新竹,
面試完時覺得很符合自己要ㄉ感覺,
可是又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雖然已經決定ㄌ但還是很緊張!!

沒想到馬上來張"皇帝"牌!!
Snow說這是張好牌,
代表我會因為這ㄍ我喜歡ㄉ工作而去非常努力,
而且還有機會朝我ㄉ目標邁進.
呵~我知道還是得靠自己很努力才行,
不過這至少是ㄍ好ㄉ開始.

Snow長ㄉ很可愛,超公主ㄉ啦!!
比我年紀大一點ㄉ姊姊,
但是卻已經擁有ㄌ一番成就.
她說她是靠自己努力ㄉ,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她一樣^^
看不出來已經結婚ㄉ她,
有一隻超級大色狗~baby,
為什麼說牠色ㄋ?因為牠老愛找我們玩親親!!
跟我一樣!!哈,下次我要跟牠拍照,拍親親照~噗

今天提離職時,其實有點捨不得.
因為老實說雖然偶爾會抱怨,我還是喜歡我們部門ㄉ人.
尤其是經理阿~最近他也剪ㄌ我最喜歡ㄉ短髮,
即使老了還是覺得很帥,呵呵.
所以就算以後我不在URT,
我想我還是會想念URT QAㄉ大家.

Anyway,今天是ㄍ開心ㄉ一天^^
我很乖地吃飯,得到了誇獎,
認識了Snow和Baby,
算了出乎意料好ㄉ塔羅牌,
明天還會收到一份禮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