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ㄉ天空和多數ㄉ往常一樣,
陰陰ㄉ~飄著細雨.
其實我不喜歡一ㄍ人回到這ㄍ城市裡,
因為我總是會哭泣,
但偏偏又在沒人陪我回來ㄉ時候非得回來.

我喜歡,這ㄍ城市.
喜歡它喧鬧ㄉ大街,
喜歡它擁擠ㄉ人群,
喜歡它便利ㄉ交通,
喜歡這裡ㄉ資訊總是第一,
喜歡這裡有我們大家純真ㄉ回憶.
熟悉ㄉ東區,
熟悉ㄉ忠孝新生站,
我喜歡走在這樣ㄉ街頭,
卻又習慣不自主地流下淚.

為什麼?很矛盾可不是!!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才會因為離開而覺得不捨,
因為這樣而感到害怕不喜歡自己回來,
也許是這ㄍ道理吧~

可是好懷念,
我喜歡那時候自己一ㄍ人住,
但大家都在身邊ㄉ日子.
我想回去那裡,
可是我現在回去大家都不在ㄌ,
可是我討厭一ㄍ人吃飯,這樣我會不吃飯~
(但是可以變瘦ㄟ!!)
哈..聽起來很白痴.
我想享受一ㄍ人ㄉ孤獨,
但又怕自己會承受不住.
真矛盾= ="
討厭現在舉棋不定ㄉ自己~

但是我承認,
我喜歡那ㄍ城市多過討厭它.
但是說穿了,
我是喜歡那ㄍ時候ㄉ那ㄍ城市裡ㄉ我們.
時間讓我們回不到過去,
也到不了未來,
即使這樣,即使矛盾,我還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