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書了,
下班後一ㄍ人靜靜地坐在誠品書店內,
看完了藤井樹ㄉ作品.
忽然有一種很踏實ㄉ感覺,
四周很安靜,而且只有悠悠ㄉ音樂聲;
心裡覺得很平靜,因為可以沉浸在書裡ㄉ世界;
剎那間,我可以不用回到現實,所以覺得開心.

在那一刻我突然發覺,
因為把重心放在"人"身上,
所以情緒才會跟著高低起伏如此頻繁;
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失落才會這麼地重;
如果說,我可以學會,
把重心放在沒有生命ㄉ事物上,
相信我應該就可以一直保持著情緒這般ㄉ平靜;
可以學會不再期待,相信也就不會有失落了.

嗯..
這是我ㄉ問題,該要努力學會ㄉ.
一定可以ㄉ,5年前ㄉ我可以做到,現在一定也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