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ㄉ時候,就會很想去看看海.
可能因為自己很渺小,所以羨慕它ㄉ遼闊.
總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沉睡在它ㄉ懷抱裡.

這ㄍ社會充滿著謊言,
人們說過ㄉ話都是空頭支票,我不知道哪一張能夠兌現.
這ㄍ世界很奇妙,
人們周旋著愛情ㄉ賭博遊戲,而我沒有足夠ㄉ資金所以玩不起.

有句話說:"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如果我不學著改變,就要接受被淘汰,是這樣ㄇ??
其實我不怕被淘汰,
但是我還是會學著改變,
學著,只排自己ㄉ行程,學著先想到自己,
學著不把遊戲當人生.

so,既然現在假都請了,
沒人帶我出去,就自己去度假吧!!
不知道,自己旅行ㄉ滋味是怎ㄇ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