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多了一ㄍ很貼心ㄉ朋友!!
他常常照顧我,帶我出去吃飯看電影解悶~
對於在台中朋友很少ㄉ我,其實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ㄉ友誼.
畢竟對我而言,在這樣ㄉ世界真ㄉ很難得...

只是,他好像當時ㄉ爺.
星座一樣,特色一樣,一樣幽默,一樣時常逗我開心~
我沒有搞混,只是更加小心翼翼,
因為我不要他變成第二ㄍ爺.
因為我很想好好珍惜,
因為我不希望像那樣曾經失去再辛苦地找回...

朋友究竟踏實多了!!
不用去覺得會有分開ㄉ一天,
可以互相打氣,可以一直麻吉下去~

我有預感,他會像我跟中哥那樣,
別人眼中看的也許是另一種角度,
而事實上..
雖然沒有辦法像情人家人那樣永遠靠近,
但是可以不管過了多久心ㄉ距離不會改變.
希望可以,
嗯,一定可以!!
畢竟同天生日不是那麼容易就遇得到ㄉ,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