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離開NTUT也5ㄍ多月了..
之前回來都只是經過,今天總算真ㄉ又踏進校園~

來ㄉ路上一直哭,想不到真正到的時候比想像中冷靜.
熟悉ㄉ車站.東區.捷運.校門口...
很懷念!!那ㄍ校園我獨自走了一遍感覺還是那麼深刻.
很嚮往!!這ㄍ城市依舊是我最習慣ㄉ地方.
很感傷!!我知道永遠沒辦法回去.
很茫然!!我也希望能夠可以找到真正ㄉ出口.

中午先到行天宮去拜拜!!
以前每當不順ㄉ時候都會去拜一下~
還問ㄌ神明一堆問題,可見我有多麼茫然到必須求神問卜..
下午就回來NTUT了!!
很無聊ㄉ行程,跟孤單ㄉ旅程.
可是,我似乎找回了些什麼!!
然後擁有了power??
如果這樣算值得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