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baby "

好久沒跟中哥幫唱歌ㄌ!!
雖然只剩下中&樂,還有很多人缺席.
不過以前ㄉ感覺又回來了~
腦海中浮現以前歡樂日子ㄉ點點滴滴.
真ㄉ很開心!!

大家,都很拼命地在過現在ㄉ生活.
也許跟我一樣有時候覺得很辛苦,很孤獨.
但我知道不管改變了些什麼,
我們都一直會這樣下去不會動搖!!
因為我們是forever friend阿..

一定是ㄉ, 只是見面ㄉ頻率變少.
只是相聚ㄉ時間變短.
只是沒在同一ㄍ地方.
只是這樣..
沒關係!!我一定可以ㄉ.
相信久久一次就夠我支撐很久~

別忘了說好要一起回去唷!!
我會乖乖地等到那一天來臨ㄉ.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