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愛上哈密瓜ㄉextre,
因為那是你習慣ㄉ口味;
當我也咀嚼著這樣ㄉ香味,
就好像可以感覺你在我身邊.

喜歡你身上淡淡ㄉ古龍水香味,
因為當我靠在你寬大ㄉ胸前,
就可以被這樣團團ㄉ香味包圍.

迷戀你穿著襯衫帥帥ㄉ樣子,
尤其配上我最喜歡ㄉ髮型,
我ㄉ目光就始終在你身上停留.

enjoy讓你摸著我頭叫我乖乖ㄉ感覺,
因為這樣可以盡情地發揮我像小孩ㄉ本性,
不需要壓抑,不需要塑造另一ㄍ自己.

從來沒有過這麼強烈ㄉ感覺,
很開心在那ㄍ時候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