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懷孕後就不能美美的呢?!
很多人都會覺得,懷孕不但變胖而且變醜,畢竟很多事不能做(燙染髮,擦指甲油...),
但我真的很無法認同!! (╬ ̄皿 ̄),我始終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可能很多衣服穿不下,但只要挑對版型跟款式,相信懷孕時也可以當個最漂亮的孕婦~
我沒有特別去買孕婦裝,因為覺得款式比較少我喜歡的.我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款式,以舒服,顯瘦為原則~
我覺得最好的款式就是鬆緊在胸部下方的洋裝(不要在腰部喔),這樣肚子那邊很舒服,胸部的效果也很好!!

前面幾個月
,其實肚子不會很大,我牛仔褲穿到快4個月(不過那是因為我初期因為孕吐反而瘦了快4kg)
正常來說,大約到5個月左右肚子才會明顯隆起,5個月前其實都還可以穿得下之前的衣服,只是要挑比較舒服一些的.
下半身我都是穿低腰或是鬆緊的,上半身會挑不要太緊身的~(因為肚子很小會很像小腹),   

(1)scottish house蝴蝶結上衣+KnightsBridge蝴蝶結裙:上衣是有點傘狀的,裙子我是穿在低腰唷!!
(2)H2O蝴蝶結黑色針織上衣+H2O白色蛋糕裙:裙子是鬆緊帶的,穿起來很舒服~上面還有亮亮的銀蔥
(3)bye-bye洋裝+H&M蝴蝶結腰封:洋裝是傘狀的,腰封用在腰部不會用到肚子不舒服
(4)NICE CLAMP洋裝:也是傘狀的穿起來很有腰身也不會讓肚子不舒服喔~


5個月開始,肚子開始明顯,這時候我反而穿合身一點的,因為這樣才看得出來是孕婦唷!!
(5)CMCEL MCBEE蝴蝶結T+Redlabel裙:上衣是合身的,裙子也是鬆緊穿在低腰~
(6)bread&butter蝴蝶結荷葉上衣+蝴蝶結蓬裙:上衣是雪紡很夢幻,蓬裙我因為穿起來太短所以加了內搭褲
(7)scottish house蝴蝶結襯衫+Barbie碎花裙:襯衫不是很緊身那種,但又可以看出肚肚~裙子碎花上面一層紗,超夢幻壓!!

 

(8)Barbie碎花上衣+babybaby內搭褲:上衣胸部那邊是合身,但下面是有點寬的~不過肚子太大時還是穿不下啦!!
(9)牛仔蝴蝶結洋裝:這是我產前買的唷,肚子沒很大的現在穿剛剛好~新竹市區小店買
(10)滿滿蝴蝶結雪紡洋裝:中原夜市買,雪紡很夢幻,鬆緊在胸部下方不會勒到肚子又顯瘦!!


(11)假二件式蝴蝶結洋裝:也是鬆緊在胸部下方,穿起來效果超好!!


(12)蝴蝶結碎花洋裝:碎花上有蝴蝶結,新竹小店買,也是很喜歡的版型
(13)Redlabel蝴蝶結民俗風洋裝:前方綁帶有豐胸的效果,緞面質感很好!!


 
(14)H2O蕾絲長板T:公主袖很修飾手臂,因為長度的關係我穿到8個月~


7個月之後,肚子會明增大,這時候就可以隨著肚子大小來判斷衣服的寬鬆程度~但以能看出肚子為準則,
因為如果穿太寬鬆看不出肚子,反而會感覺是胖而不是孕婦唷!!
畢竟每個人肚子大小不一定,像我是常被說會藏肚,肚子小的那種;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狀況去判斷比較準喔~

(15)碎花荷葉洋裝:逢甲小店買,胸前荷葉也很有效果,這時候腰還可以勉強使用腰封~
(16)Redlabel蝴蝶結長板T:很寬大的T-shit,穿到生都OK唷!!


(17)0918蝴蝶結玫瑰印花洋裝:很有質感的洋裝,還附一件襯裙,也是穿到快9個月
(18)蝴蝶結荷葉洋裝:東區小店買,這件是產前買的,懷孕前是加腰封穿,懷孕後直接穿也很美!!

 

再來今夏很流行的長裙也很適合,尤其腳有水腫的媽咪們,剛好又可以遮住腫脹的小腿~
下面這幾件我在♥" 孕媽咪寫真-便服篇 "♥有介紹過,大家可以在過去看看唷!!
(19)碎花洋裝   (20)蝴蝶結碎花長裙   (21)黑色碎花長裙    (22)蕾絲長裙


小外套我覺得對孕婦來說真的很實用!!每個顏色都準備一件,平口或細肩帶的洋裝直接給它搭上去,還可以遮住懷孕變胖的手臂唷!!
(1) Red label桃粉色小外套:肩膀有層紗,穿起來很夢幻
(2)米色蝴蝶結小外套:袖子是有點泡泡袖,袖口還有蝴蝶結唷!!
(3)H2O荷葉白色蕾絲小外套:外層是紗內層是蕾絲, 非常有質感的小外套
(4)ebase黑色針織短外套:產前買的,袖子有點抓皺,所以修飾效果很好唷!!


(23)牛仔荷葉長裙:跟前面幾件便服篇裡介紹的長裙同一個賣家買滴,腰那邊可以任意調整,穿起來很顯瘦唷!!
(24)碎花洋裝:樂天賣家LISA LISA買的,也是胸前效果很好~
(25)白色蕾絲長裙:跟no.23同一個賣家,長裙下襬一層紗一層蕾絲交錯,很夢幻


(26)蝴蝶結蕾絲上衣+H2O白色蛋糕褲:東區小店買,上衣袖子是蝴蝶袖,超級修飾手臂!!上面一層透明的蕾絲也很性感唷!!
(27)Redlabel蕾絲洋裝:下擺有3層蕾絲,很夢幻!!長度很夠,生玩也可以搭腰封繼續穿~


9個月之後,肚子越來越大了,所以洋裝的長度也相對要長一些~
如果太短的款式裡面可以加上內搭褲唷!!
(28)epanouir蝴蝶結蕾絲洋裝:整件蕾絲質感很好,袖子的地方也很修飾,背後有蝴蝶結~穿起來整個人超夢幻!!
(29)藍色碎花洋裝:也是鬆緊在胸部下方,碎花整個很有夏天的氣息~



(30)米色蝴蝶結洋裝:一中小店買,老闆從韓國帶回,質料超好很好摸,穿起來也很舒服唷!!因為寬度很夠可以穿到生


(31)LIZ LISA白色蝴蝶結洋裝:之前去日本跨年時買的,鬆緊也是在胸部下方效果很好!!款式偏公主風~孕婦也是要夢幻啦!!


(32)cotton on蝴蝶結洋裝:香港帶回,上面都是蝴蝶結!!質料很好穿起來舒服透氣,因為長度的關係我也是後期才穿
(33)epanouir蝴蝶結蕾絲上衣+黑色蛋糕褲:傘狀上衣,公主袖狠修飾手臂!!領子是蕾絲,穿起來很顯瘦唷!!


(34)H2O蕾絲碎花長板T:大碎花配上蕾絲,袖子有點波浪狀~因為買比較大的SIZE所以到後期都可以穿
(35)H2O彩色圓點洋裝:產前就買的,袖子很修飾手臂


剛好後期在夏天,我也沒有特別買孕婦褲(肚子那邊是鬆緊,可以包住肚子的那種)
因為天氣很熱,我連穿高腰孕婦內褲肚子都會長疹子!!...囧 (內衣專櫃說要穿包住肚子的阿嬤內褲,但我真的覺得那比較適合冬天的孕婦)
所以我是選鬆緊的褲子或裙子,只是一定要試穿唷!!因為每件鬆緊程度會不一樣,太緊會不舒服喔~

裙子-(1)蝴蝶結蓬裙 (2)Redlabel粉色蝴蝶結裙 (3)Barbie碎花短裙


褲子-(1)黑色蕾絲褲 (2)H2O白色蕾絲褲 (3)babybaby粉色短褲


☆終於趕在要卸貨前把孕婦裝穿搭文完成了!!<( ̄︶ ̄)/<( ̄︶ ̄)/<( ̄︶ ̄)/
    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供大家參考,不過真的要跟大家說,不要認為懷孕就得變成黃臉婆~
    當個美美的孕婦也是身為女人的我們的目標呀!!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胖不多(目前胖8kg左右),所以衣服很好挑~其實不管胖多少,都會有適合自己的衣服跟版型,
   只要多用點心去嘗試跟搭配,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衣服啦...

延伸閱讀

♥" 孕媽咪寫真-禮服篇 "♥

♥" 孕媽咪寫真-便服篇 "♥

⋈" 愛美孕媽咪 "⋈ 春。6款平底鞋穿搭

⋈" 愛美孕媽咪 "⋈ 夏。6款平底鞋穿搭



最後別忘了來個呀~Thank you~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