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到東西一直買一直買
上網也買 逛街也買
無時無刻 不論任何東西
買到我覺得自己好像病了

可是沒辦法
我腦子裡如果不想些買的玩的
我就會想到現在已經4月了
原本現在的我應該是怎樣怎漾的

晚上我總是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精神總是很亢奮
可是沒辦法
我如果不讓自己累到睡著
我就要讓眼淚濕透枕頭才能入睡

就連睡著了也會一直做夢
好像沒有睡一樣
我的大腦似乎沒有一刻可以休息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夢裡的我老是會踩空然後掉下去

我 真的好累 身體好累 心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