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到人生快一半的歲月
我突然confuse了
不知道 未來是什麼 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要充滿希望嗎?
可是希望總是會換來失望阿
要認真規劃嗎?
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阿
所以 好像就只能一天過一天

10~11~12~1~2~3
我總是在心裡這樣數著
3月了
日子過得好像很慢 又好像很快
離6月愈來愈靠近 我也越來越恐懼
不知道當那一天到來時
我有沒有辦法面對

因為不只一次 我含著淚醒來
夢中的畫面 是你被包住的那張照片
我以為可以忘掉 但其實永遠都忘不了吧
因為那早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了

到底人生是什麼?
也許答案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