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明明不是13號星期五

我卻可以衰成這樣


本來下午不用上班是很開心的

衝到台北去把最後一堂課做完

先去幫黑黑找日貨的店所以坐到復興站

熱得要死找不到~最後發現搬家了= =

為了要買PAUL超思暮想的草莓派

我走到了仁愛圓環

最後再走回國父紀念館的ENNY


跟他們說我趕時間~結果還是慢慢來

做完已經5點50了!!

好不容易快走到捷運站, 發現tiffany放在那= =

我又狂奔回去再衝到火車站~6點10分

火車是6點5分, 下一班是6點35...

xx咧~我跑到快斷氣了

在那邊等半小時

回來馬上衝回新竹

累到我連飯都吃不下


更衰的是

為了copy學人精愛學人的證據

我勉勉強強連過去那可怕的網頁

然後我忘記登出

把我可愛的臉蛋留在那可怕的網頁了

嗚~~

無名大哥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