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留的速度非常慢
加上之前常被髮型師亂剪短
終於現在留到了我想要的長度
我一直希望可以燙一個大捲髮
於是在我生日的5月
興沖沖地去找髮型師
坐了6個多小時 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為的就是我會變成我夢想中捲髮的樣子


結果當我看到眼中的自己時
忍不住立刻尖叫~太捲了!!
真的是太捲了!!我想燙的是大捲~
結果髮型師怕我很快不捲幫我燙中捲



本來我想說過了一段時間也許我會習慣自己現在的樣子
但是現在頭髮總是常不聽話
每天要趕上班還要整理它
要綁又因為現在頭髮很蓬綁的手很酸
因為燙的關係整個髮尾毛到爆
就是一個煩字


我好想念我的直髮
真希望一早醒來它就變直的了
有時候真想拿剪刀把它一把剪掉!!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