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去到あきなわ
日本人總以為我跟老公也是日本人
喜歡對著我們批哩啪拉講一堆日文
真是可惜~我當初日文沒學完
實在是聽不是很懂


每每他們興高采烈地說了一堆
我好不容易抓到空檔
只能給他一句:Could you speak English?
然後他們就會一臉震驚地看著我們
彷彿從我們口中說出英文很奇怪


從我出國到現在
每個國家總會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是跟我說日文就是問我是不是come from Japan
想不到這次居然連日本人都這麼覺得
這樣會讓我很想
繼續學好日文 然後準備好扣達往東京衝
裝做是日本人去血拼
噗哈哈哈


好啦
5月這個重要的月要過完了
網誌跟照片會慢慢補上
尤其是關於あきなわ的一切一切
待續嚕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