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補上最近的心情
那就是~很幸福〞♡



記得我結完婚的隔天
孟先打來問~我幾點起床
接著又說~不用被規定幾點起床阿
其實還真的沒有啦
假日截至目前為止 雖然沒有很多個
但我都是睡到自然醒
哈哈
當天俊志大哥也打來問我~阿不用起床做早餐喔

這倒也是沒有
不曉得公婆是放棄了還是還在觀察

但至少我還沒聽到抱怨的聲音


但有一個很大的轉變
因為都在外地工作
所以我都是自己住外面 假日才回台中
之前晚餐都是買外食
現在則是回家會吃到婆婆煮好的晚餐
住外面的時候
有時跟老公吃飯 有時跟佳吃飯
他們都沒空時我是自己吃飯
但其實我不喜歡自己吃飯
因為總覺得 吃飯就是要邊吃邊跟人說說話才對阿!!
現在不管我在新竹,在公司或回台中
我都不用一個人吃飯了



一開始的時候
自己跟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會小擔心
畢竟我這什麼都不會的媳婦
就要嫁過來住在家裡
難免壓力很大
但是我想也許老公的家人有感受到
他們也都沒有給我壓力 對我很好
所以真的很幸運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