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性感名模&豬哥富商
時間:09/20(六)22:30
地點:Rank


在我快變成人妻之前,
跟大夥約好我要辦場轟轟烈烈的單身派對.
於是老早就計畫,也置裝ok.
本來要訂的是paso,
但因為客滿的原因臨時改到Rank.
原本很期待的單身趴,
就在前一天開始有了變化.


週五晚上腸胃炎,
彭先生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怕被醫生親自說出我生病事實後,
彭先生會不讓我舉行這場派對.
死都不去看醫生的我自以為安然度過了.


隔天晚上到Rank,很多突發狀況.
也很多不開心的感受!!
但大家也還是很捧場的替我慶祝.
可是腸胃炎+沒吃晚餐的我,
沒多久一下子8-9杯不同口味的varga下肚,
就茫了@@..
就這樣,我吐到清晨6點,連胃都快掉出來了!!
洪中大哥&金魚小弟很辛苦地合力把我從Rank扛回飯店= =
就這樣,
我一生一次的單身趴被我自己搞砸了..
唉~


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本來是想發表感言落淚的,無奈沒有這個機會.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忙還來參加我的告別單身派對.
雖然我的照片很少,
你們又很過分地一直跟醉倒的我照相(噗)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再次謝謝,
我的性感名模們

及真豬哥假富商們(噗)

還有辛苦接我們去的老公



變成人妻後的我,
還是會依然保持我的美艷動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