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禮服~很夢幻
但是我覺得很不喜歡我的造型
在當下我沉浸在畫美美的喜悅中
完全沒有仔細跟造型師討論髮型
忽略了看起來太成熟這件事>"<


一直覺得好後悔唷!!
而且偏偏老公這個造型看起來很漾~



整個大大地影響了我拍照回來的喜悅
尤其是那張自拍合照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像老公的阿姨= =lll


拍小溪時,發生很有趣的事
當天同時有5-6對新人到那個點拍
然後遠方有一群人在烤肉
攝影師再叫我們看遠方時
他們大喊著:"親一下~親一下"

當下可以了解拍婚紗的新人總是備調侃的心情了!!


拍小溪時艷陽高照
雖然不喜歡我的造型
但還是期待攝影師可以把我拍的漾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