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給我的
我想我擁有了90%的幸福
雖然偶爾小難過,小傷心,小洩氣
但總是過了就拋在腦後


最近我身邊有一些好友不是那樣的幸福
她們有不同的煩惱,有不好的際遇
我相信也希望 她們能早日恢復運氣與朝氣


90%的幸福 其實好像不用那麼多
我有40%就夠了
如果可以
我要把30%給我愛的好友的家人們 希望他們都平安健康
我要把20%給我愛的單身好友們 希望她們找到屬於自己的王子
還有10%給其他所有我的好友們 希望他們都有好運氣


**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