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月份慶生時我拿著老公送我的皮夾開心的留念
想不到就在上週三~8/1
我跟它的緣分劃下句點

那天很晚了,看完獅子的比賽
去永和豆漿買宵夜
就這樣,它消失了!!
等到我隔天一早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它回到我身邊

問店家~沒有
問警局~沒有
信用卡~掛失
所有證件~請假回台中重辦,包括我7/23才到手的汽車駕照
其他的現金,車票,電影票,有的沒的卡就算了
真正讓我心痛的還是我的Anna Sui

為什麼會掉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想跟我的粗心脫不了關係
只是我已經承擔了所有的後果
得到了失去這麼多東西的教訓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
那撿到我皮夾私自暗槓的人呢?
他也會得到自食惡果的教訓嗎?
當時的我也問過老公
為什麼之前我們撿到別人的皮夾送到警局
但是那個人不幫我送到警局呢?
其實我的心裡知道答案,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連一隻25元的烤雞腿都會被偷了!!
何況是這麼昂貴的皮夾..

其實
我最care的是Anna Sui
因為那是一個重要的人在重要的日子給我的禮物
小偷你董不董
懂不懂那個對我來說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