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你簡訊的那一刻
我以為自己看錯了
不敢相信那樣的內容
發信人會出現你的名字
我顫抖著打給你 關機
再繼續顫抖著回覆你的簡訊

然後我開始哭 一直哭
也許是因為站在你的立場覺得心痛
更是心疼你近日來所承受的一切
也許是曾經也有感受過失去的傷痛
我回想起17歲和22歲那年
經歷過的那些
但你卻比我承受的更多更深

看著你的照片還是哭了
因為照片中你的笑得好開心
我好害怕以後看不到你這樣的笑容

我覺得離你好近
卻無法幫你做什麼
我能為你做什麼 不知道
我只能跟你說我會陪你
一直陪你
走出這個傷痛
不管要多久
希望你加油
因為你還有我們

現在 我更討厭6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