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老闆把我叫過去洽談後…

B(代表boss):"你覺得如果現在外國客戶打給你,你聽的懂他說什麼嗎?"
R:"聽大概聽的懂,但如果要講可能一些專有名詞要在加強"
B:"但是我現在很急著用人,沒時間等你加強"
R:"......"
B:"我們在考慮,也許你不適合這個職務,所以我們有請人資在留意,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職務.”
R:”那是別的部門還是一樣在品保只是負責的職務不同?”
B:”這部分我們還在協商, 你房子也都租了嘛,畢竟急著要用人,但請來的人卻不能馬上上手,我們
也有我們的難處,我也會有上層的壓力.但畢竟你還是唸本科系的,只是現在你們這代七年級生,
學校應該也沒有好好在唸書,現在老闆也知道,不是可以只靠一張文憑就招搖撞騙的,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知道你怎麼會敢來."
R:”…..”(心裡OS~不是你們叫我來的嗎?)
B:”你這幾天在IQC學的還OK,我很高興你還隻到那些基本的東西,學東西就是在學重點,那你現
在就先兆我幫你牌的訓練課程去學,那我們決定了結果一定會盡早跟你協商,這部分OK嗎”
R:”嗯….”(心裡OS:不然我有得選嗎)
B:”那就先這樣,應該不會造成你心裡太大負擔吧!!”
R:”恩…OK”

但他走後我就在廁所內狂哭!!
因為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
七年級生是我的錯嗎?
我媽就在民國70年生我我有辦法嗎?
如果今天我早一點出生,即使是69年12月31日,
這樣就可以不用在職場上先不平衡在起跑點嗎!!
此刻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為了五抖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