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開始,展開了我的新生活.
新的地點,新的工作,新的家...
但我的個性卻產生了兩極化的反差!!

一開始很期待,很興奮.
新家很讚,
也被我佈置的很可愛.
新的公司感覺好像很不錯,
各項福利都比以前來的好,
唯有一點大大不相同.

在公司我就像個自閉兒,
很沉默~話不多,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向來都是吱吱喳喳不停止的!!
變得很愛哭(原本就已經夠愛哭了),
工作上完全還矇懂無知
在老闆面前表現差就算了,
也不知該怎麼跟同事相處!!
天阿~我第一次在人際關係上這麼徬徨..
中午大家都是一群人去吃飯,
我只能像跟屁蟲般跟在部門同事的後面,
他們自聊自的~我就像隱形人般,
不知該不該加入他們的話題?
他們總是吃很快,然後一群人"咻"的一聲就解散,
剩下我尷尬的在一張大桌子吃完我的中餐...

只有再回到家的時候,我才覺得我像自己!!
吱吱喳喳的跟小明,雷克聊天,
或是等彥來在他面前蹦蹦跳跳...
雖然這幾天都變成了哭哭啼啼!!
我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崩潰~
不然就是得憂鬱症吧!!

現在才知道,
原來去年我剛進URT時,
其實很幸福!!
因為沒有人讓我自己吃飯掉淚..
謝謝你們~URT QA的大家,
我想我再也愈不到像你們這樣的同事及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