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有貧血ㄉ狀況,
一般人可能只是蹲久了突然站起來會暈,
我本來就比較嚴重,只要稍微連坐著都會,
不過都在還可以控制ㄉ範圍內.

只是從前一陣子開始,
暈ㄉ狀況越來越嚴重,
最近暈ㄉ時間也慢慢拉長,
而且開始慢慢會站不住腳,
一定要攙扶ㄍ東西或人.
有時候甚至不用坐著或蹲下,
看電腦,走路,任何時候,甚至是騎車,
眼前會突然一片模糊,
身體會不由自主傾斜.
有時還會暈到幾乎看不到前方.

我認真地比較過了我和亞也ㄉ狀況,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像,
不過還好,我沒有拿東西拿不準,
走路跌倒也沒有到很嚴重.
亞也,我不想跟妳一樣;
我希望之後醫生會告訴我,
我和妳生ㄉ是不一樣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