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彥說,左賀阿嬤的生活哲學值得我們學習.
只是左賀阿嬤,當你在無形之中看到許多人性的醜陋,
要怎麼說服自己這ㄍ世界依然是很美好ㄉ??

當然知道,很多事情是因為要給我們考驗.
當然清楚,遇到挫折悲傷時要用樂觀ㄉ態度去面對.
我沒有覺ㄉ自己不幸福,沒有抱怨自己ㄉ遭遇,
沒有不接受這一切的一切.
我不悲傷,反而覺ㄉ快樂;
我喜歡自己現在ㄉ生活,即使有那麼一丁點不順心如意.

只是經歷了這ㄇ多,卻覺ㄉ無奈.
看著身邊ㄉ人物發生ㄉ點點滴滴,
發現了人性ㄉ醜陋,體會了現實ㄉ殘酷,
很震驚,很無力..
這ㄍ世界似乎沒有想像中ㄉ美好,很難說服自己.

看著A為了B去傷害C,B卻為了D去傷害A.
聽著E利用了F,F又因此去利用了G.
看在眼裡,聽在耳裡,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覺ㄉ害怕,也覺ㄉ可怕.
覺ㄉ難過,也覺ㄉ無力.

害怕有一天我會不會也變成是這樣?
默默看著這些發生ㄉ自己很可怕.
難過為什麼人都要互相傷害及利用?
因為是別人ㄉ事不便多說什麼所以無力.

我好像,
只能讓自己不去被影響,
只能祈禱我愛ㄉ朋友們都可以不被傷害及利用.
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