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生ㄌ很多病~雖然老早已經習慣,但還是會自然ㄉ碎碎唸.
常常我在想,人生隨時都有可能結束,所以我不喜歡想太多瑣碎ㄉ事.
想這ㄇ多也不見得會活這ㄇ久,當下不才是最重要ㄉㄇ??

不想去想要存很多錢,錢這種東西,走ㄌ以後什ㄇ都不是~
真搞不懂存那ㄇ多有啥屁用??
不想去嚮往未來ㄉ工作生活,誰能保證未來有多遠?
聽起來很消極,可是說真ㄉ,人們老是說PDCA,
偏偏每次我計畫ㄉ都會事與願違,
連夢想都被現實折磨到消失不見.
所以總覺得過一天算一天好ㄌ,
但卻又覺ㄉ這樣很廢!!

常常,朋友說我只爲別人而活,只做別人ㄉ事,
這樣哪裡不好?
有ㄉ時候爲別人努力會比較快樂,至少我是~
不是活在別人ㄉ陰影下,而是看到朋友家人開心我就會快樂,
我就是那種人,爲什ㄇ要改變ㄋ?
要變也變不了,因為每次我一定都是這樣,自己也控制不了..

煩死ㄌ~~
所以安於現狀,所以不想改變太多,所以只想活得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