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電車男,心中ㄉ感觸很多~
有太多感動ㄉ情節,
突然覺得自己ㄉ涙腺變得更發達ㄌ!!噗..

我從不覺得,會有人像電車男那樣為我付出及努力,
對我而言,愛情ㄉ幸福很遙遠~
常常人們會問:"你喜歡什麼類型ㄉ男生?"
其實類型並不一定,因為重點只在感覺..
懂ㄉ人都知道,即使像電車男那樣,我依然會心動!!
沒有多大ㄉ標準,沒有多高ㄉ條件,
看起來需要愈多複雜幸福ㄉ人,其實要的真的就只是那麼簡單~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這種啜手可得ㄉ幸福,竟會這麼天殺地遙遠!!

我討厭光良ㄉ那首童話!!
因為守護ㄉ王子不會存在.
卻愛死了吳克群ㄉ我有罪~
因為會犯錯ㄉ常常有,但會認罪ㄉ卻從來沒有..

如果我還有那ㄍ運氣可以遇見一ㄍ電車男,
我想我會跟青山小姐作一樣ㄉ決定!!
但是這種機率實在很渺茫,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這麼一ㄍ電車男ㄉ話,
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