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是超級無力ㄉ!!
怎ㄇ可以有人倒楣到像我這樣?
東西放在那裡會不見...
產品弄不見!!
我大概是公司史上第一ㄍ吧!!

明明我看完後就歸回原位.一起看ㄉ另一批也還在~
就那6片!!就這樣不翼而飛..
找ㄌ一ㄍ多小時整間都快被我翻了還是沒有!!
因為要找那ㄍ還把報告丟一邊,
所以留下來把東西做完才下班.
那就算了~
搞ㄉ我原本買好6點多ㄉ火車,
卻沒有位置ㄉ坐8點多還誤點20分ㄉ火車= ="
還很悲情地自已走到門口坐公車,
在車站狼狽地吃著沒辦法浪費ㄉ晚餐...

都原本就已經很無力了還這樣!!
感覺已經沒辦法在撐了!!
好像一刻都不行..

結果現在才剛到台北!!
好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