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看著好姊妹們為我寫ㄉ留言.網誌~
她們總是在替我加油打氣!!
往往讓我感動到眼淚直流...

我又不爭氣地哭了,
都是我不好讓妳們擔心了,
真想緊緊地抱著妳們,
然後把我忍住還沒哭完的淚水通通一次流乾!!
我卻什麼也不能替你們做,
只能跟自己說不要在糟蹋虐待自己了,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妳們不要替我那麼擔心.

真討厭那些臭男生!!
怎麼連女生萬分之一的sweet都沒有??
雖然如此,
我卻還是希望這些臭男生可以給我ㄉ姊妹們幸福!!
我知道我不會幸福了,
所以真ㄉ很希望妳們都能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