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聽到爆破耳朵ㄉ音樂!!
這麼輕快卻重重的節奏!!
我沉醉在其中~剎那間...
我好像可以丟掉我是一個工程師ㄉ壓力!!
我好像可以釋放我必須養家ㄉ責任!!
我好像可以忘記我在感情上ㄉ失敗!!
我好像可以暫時不是我自己!!
又好像暫時變回ㄌ自己!!

在夜裡有多少人跟著我一起狂歡.
就好像在訴說著這個城市有多少寂寞ㄉ人.
又好像在反映著這個社會有多少ㄉ壓力需要釋放~
等到音樂停了.腳跳酸了.酒也醒了.
又回到現實生活中繼續地工作.加班.
如此一而在在而三地循環.
這或許就是現代人ㄉ生存管道吧~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