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始能夠不當米蟲,
大家都頻頻跟我恭喜!!
我有點高興,也有點難過~

高興ㄉ是原來我還有點料,還有老闆要我;
難過ㄉ是我知道那不是我真正想要ㄉ.
但偏偏我想要ㄉ卻離我好遙遠..

我想要,飛上天,飛得很遠很遠,但是我程度不夠;
我想要,盡情地發揮我ㄉ專長,但那不是我所學ㄉ.
可是,當我看到我錄取時爸爸媽媽高興ㄉ樣子,
我知道,這或許是一份好工作,
即使不是我想要ㄉ,但是卻是我必須要ㄉ!!

我知道,
其實我可以挑戰業務ㄉ工作,
其實我可以離開這裡去打拼,
但是我卻一如反常,
不挑戰自己ㄉ極限,
不實現自己ㄉ夢想.
沒錯~我是ㄋㄠ種!!
一個安於現狀平凡ㄉㄋㄠ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