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回家也可以有夜生活!!
但是沒有你們ㄉ日子,依然覺得很孤單...
記得我們總是又唱又跳地到天亮嗎?
只不過,那樣ㄉ生活已經不在ㄌ!!

你們常說,是我太依賴,
依賴著有你們在身邊的時候,貪婪地過著每一天!!
是阿~我承認.
是我太放不下ㄌ嗎?還是你們太放得下ㄋ?
你們常說,大家都要忙自己ㄉ事情阿!!
是阿~我同意.
只是為什麼即使在線上看到我,
你們依然會視而不見??
是我太常出現ㄌ嗎?還是我根本不應該出現ㄋ?

人常說:"情人總是老ㄉ好"!!
那朋友ㄋ?也是這樣ㄇ?
那2年~這樣算老還是不老ㄋ?
難道學校畢業友誼也跟著畢業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芮芮 的頭像
    Rebecca芮芮

    ⋈ 林小君 ⋈

    Rebecca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